连线基层|南部:组织军干所支部党员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30 10:45:00 | 来源: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6月24日,南部县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仪陇县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广场向朱德同志雕像敬献了花篮,并在支部负责同志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朱德同志纪念馆和朱德同志故居,深切缅怀朱德同志的戎马一生以及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建立的不朽功勋。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特别是军休干部纷纷表示,将传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精神,按照“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的要求,继续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余热,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军休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