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军休 粽香端午,为军休干部送节日暖心祝福

时间:2022-06-03 15:32:07 | 来源: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情系军休 粽香端午,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南充各地开展了“迎端午﹒送真情”活动,集中走访慰问军休干部。

市军休所:

“谢谢你们了,前几天才给我送来了口罩,今天又来给我送慰问品,这么热的天,你们辛苦了,快坐下喝口茶,吹吹电风扇。”年近90岁的军休干部王朝见,紧紧握着市军休所工作人员的手,高兴地说着。“我一个人住在南充,幸亏有你们时常来看我,听我说说话,帮我检修家电、解决困难,我心里真是很感激你们的。”王朝见老人端出水果盘和糖果盘,拉着工作人员诉说着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作为一名老兵,我会永葆军人本色,只要党和国家需要我,我愿意继续贡献力量。”       

为全面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给军休干部,增强军休干部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市军休所不遗余力地为军休干部提供标准化、精细化、亲情化的服务,持续推进常态化联系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服务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


    南部:

为确保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取得实效,南部县认真研究、周密部署,精心设计了《端午节走访慰问军休干部情况收集表》,为每一位军休干部准备了粽子、咸鸭蛋等慰问品。走访慰问中,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与军休干部亲切交谈,了解军休干部的生活、健康状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他们对军休工作的意见建议,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等,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近年来,南部县建立了“四必访”工作服务机制,对军休干部切实做到“节日必访、生病必访、困难必访、独居必访”。通过常态化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工作人员与军休干部的沟通联系,真情走进军休干部的“心坎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