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基层|南部:立功喜报送回家、军人荣誉暖心窝

时间:2022-06-15 08:49:50 | 来源: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锣鼓喧天送喜报,光荣之家更光荣。6月14日上午,由南部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建兴镇负责同志一行组成的送喜报小分队,敲锣打鼓来到二等功臣敬国的家乡——南部县建兴镇杨家湾村,把喜报及慰问金亲自送到功臣父母手上。

敬国生于1989年11月,2009年9月入伍,现任陆军某部正连职参谋,上尉军衔,2020年12月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入伍13年来,多次圆满完成上级组织的演习、演练、竞赛考核任务,2021年12月因完成年度演训任务工作突出,荣立个人二等功。

送喜报小分队祝贺了敬国家属,并感谢他们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敬国同志对国防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切实履行了军人职责,既是全村父老的骄傲,也是全县人民的骄傲。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指出,全县退役军人都应该以此为榜样,发扬军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作风,在各自领域充分展现军人良好形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为南部县党管武装和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