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真情关爱残疾军人 辅助器械送上门

时间:2022-05-24 00:00:00 | 来源: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切实加强对困难退役军人的帮扶援助工作,解决困难退役军人生活难题,尤其做好对残疾军人的关心关爱,倡导助残扶残的良好社会风尚,5月19日上午,高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清溪街道走访慰问三级伤残退役军人刘朝顺,为他送上关爱辅助器械。

刘朝顺因下肢瘫痪,长期卧床不起,看见慰问组带来的辅助器械,他激动地说:“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你们是在真正为我们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啊!”

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刘朝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并介绍了残疾辅助器械的功能、使用方法等。最后慰问组还宣传了退役军人相关政策与法规,对抚恤补助标准做了详细说明。

高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按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总体要求,高标准开展常态化联系帮扶援助工作,注重加强帮扶援助工作过程跟踪和实效评估,不断提高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源:高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