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红红优待证 浓浓拥军情——举行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时间:2022-05-22 00:00:00 | 来源: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优待证是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享受优待服务的凭证,也是社会力量拓展优待内容识别服务对象的标识,具有彰显荣誉、身份识别、待遇落实、服务管理等功能。

自今年3月1日四川省全面启动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以来,西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本地实际和疫情防控要求,成立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专人、组成专班,推进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工作有力有序开展。目前,西充县已受理优待证申请2800余人,首批成功办理29张优待证。

5月19日,西充县举行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现场为张培训等首批成功申领优待证的代表颁发优待证,标志着该县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进入发放阶段。

下一步,西充县将持续提高优待证办理服务质效,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尽快让更多符合条件的对象申领到专属“红色名片”,享受到优待政策,让退役军人荣誉感、获得感成色更足。


来源:西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