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统计学会召开第四届三次常务理事会

时间:2024-02-29 11:11:45 | 来源:市统计局

2024226日,南充市统计学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市统计局会议室顺利召开。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献文,学会联系领导总统计师郑红出席了会议,市统计学会全体理事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统计学会第十一届二次会长办公会精神和四川省统计学会第十届一次常务理事会精神;增补了南充市统计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安排部署了2024年统计学会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市统计学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市委五区建设战略部署和国、省、市统计工作重点,努力开创统计学会工作新局面:一要加强学会党建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践行全面、客观、真实、准确的统计服务理念;二要加强学会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学会会议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办法、科研课题管理制度,做好学会日常管理工作;三要加强调查研究,整合全会科研力量,推动统计科研向上向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