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举行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启动仪式

时间:2024-01-02 11:00:05 | 来源:市统计局

12月29日,南充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启动仪式举行,南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志权在启动仪式上作重要讲话并宣布南充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正式启动;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经普办主任刘献文主持启动仪式。

黄志权强调,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既是对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成效的“全面体检”,也是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科学指引,更关系到南充在全省经济版图中的“地位”和“份量”。入户登记标志着全市经济普查进入实战阶段,各县(市、区)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做好保障,扎实推进本地普查工作;统计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加强业务培训和工作指导;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要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为民普查,担当履职、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广大普查对象要积极支持、理解、配合普查,共同营造良好普查氛围,合力完成普查任务,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南充贡献更大力量。

在启动仪式上,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经普办副主任何强宣读倡议书;顺庆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经普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崛发言;企业代表四川凸酒有限公司总经理苏艳玲发言;普查员代表高坪区白塔街道江村社区余翠作了表态性发言。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五经普领导小组成员王海波;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市经普办副主任胡佳富;五经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五经普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各县(市、区)五经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常务副主任;企业代表、普查员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