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局积极推动校地战略合作深入开展

时间:2022-07-17 14:50:00 | 来源:市统计局

7月15日,根据市统计局与西华师范大学缔结的战略合作协议,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葛宗兵主持下,在市统计局会议室,党组书记、局长刘献文及部分干部职工、西华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陈元朝、副书记李经纬、副院长李云飞及实习学生共聚一堂,召开一年一度的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见面会。

会上,刘献文局长代表局党组,对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本次社会实践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立远大志向,“志之所趋,无远勿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志之所向,无坚不入,锐兵精甲,不能御也。”面对如今严峻的就业形势,要树立远大志向,培养大格局,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个人综合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二要珍惜实习机会,实习的过程就是将书本理论转化工作能力的过程,在实习中,要摆正位置,学习别人的优点,虚心请教、勤学善思,将理论和实践联系起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三要遵守各项纪律,到统计局参加社会实践,你们就是统计局的职工,大家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保密纪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服从局党组安排,落实指导老师要求,认真做好工作。

西华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领导对市统计局为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将战略合作向纵深推进,同时也对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提出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