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局开展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专项纠治工作第一轮专项督导

时间:2022-07-01 10:30:30 | 来源:市统计局

为将全国全省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安排落到实处,南充局就各县(市、区)开展此项工作的情况进行第一轮督导。市局成立六个督导组,分别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赴联系的县(市、区)开展专项督导工作。

各督导组采取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软件资料、实地开展数据质量核查等方式,对各地学习传达省市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情况、开展专项纠治工作的领导机构成立情况、开展专项纠治工作的思想认识和工作安排情况、“四个必查”的初步摸排情况、统计督察“回头看”的准备情况、重点企业的数据质量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督导。对督导发现的问题,责令当地形成整改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任务和时限,实行问题销号制度。

南充局将适时开展后续督导,持续传导压力,聚焦问题整改,确保各地各部门专项纠治工作推进迅速、成效显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