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党组专题研究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22-08-02 20:31:15 | 来源:市水务局

为进一步推进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水务局党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切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81日下午,市水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共南充市水务局党组关于成立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中共南充市水务局党组巡察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和《市水务局班子2022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逐条研究分析了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水务局党组反馈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问题的核心、整改的着力点。

会议要求,针对巡察反馈意见,特别是指出的问题,各班子成员要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用最果断的措施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这次会议认真审定了整改方案、逐一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单位)和整改时限,有关人员要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落实。要严格落实整改销号制度,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一抓到底、务求实效。同时,要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体制机制上的症结,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确保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