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大会暨退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07-05 08:54:56 | 来源:市水务局

7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市水务局组织召开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大会暨退休干部座谈会市级水务系统退休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座谈交流,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付强同志详细了解退休党员、干部的思想、生活情况,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通报了过去一年全市水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下一步工作谋划。他表示,老党员、老干部在改革建设实践中经历了多岗锻炼,资历深、阅历广,多年来始终保持着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责任担当和政治品格,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为南充水务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计,变经验优势为发展优势,更好地助推南充水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最后,他对如何做好新时期的老干部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融洽,老党员、老干部畅所欲言,对组织不忘老党员、老干部,关心老党员、老干部表示感谢。表示自己虽然已不在工作岗位,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南充水务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