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市水务局宣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29 16:56:48 | 来源:市水务局

629日上午,市委宣讲团第九分团负责人、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勇到市水务局专题宣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水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张勇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把握省委赋予南充的历史使命,切实增强争资引项的担当作为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全面导读和系统讲解,并就盘活用好政府资源、资本、资产、资金提了三方面的建议。宣讲深入浅出、接地气、鼓斗志,既有理论层面深入剖析有实践层面的具体解析,对市级水务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宣讲会现场,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既是一次再学习,也是一次再领悟,更是一次再加油,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增强了信心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将学习成果转化运用于服务水务中心工作和推动新时期南充水务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