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南充水务人在行动

时间:2022-08-27 17:20:53 | 来源:市水务局

    8月21日,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公告,市辖三区全域实行静态管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南充市水务局党员干部职工赓即响应号召,主动向社区申领任务,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将党旗“插”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晨曦微露,志愿者们早已在核酸检测点全副武装,他们有序组织群众排队检测,温馨提醒注意事项,耐心解答防控政策和要求,准确录入信息、分发检测物品。他们各司其职、分工合作,确保了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烈日当头,志愿者们不畏炎热,坚守岗位,他们严格把守进出关口,贴心提供上门服务,为困难群众送去夏日里的清凉。他们严密排查,仔细登记,助力疫情管控全覆盖、无死角。

市水务局财审科干部衡静在被确定为高风险区的佳兆业广场参加志愿服务,连日来,她服从社区安排,协助做好了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等大量工作,她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面对疫情,我不能退缩,我会“疫”往无前,坚决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市水务局政策法规科科长蒲蛟服务于潆溪街道同德社区,负责绿地城二期城、三期核酸查验、入户登记等工作,服务群众近千人,他表示,共产党员就是要把疫情“战场”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考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为疫情防控汇聚起强大合力。

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兼)张东阳牵头负责市水务局志愿者服务工作,并亲自参与望天坝社区佳兆业君临小区的核酸检测工作,他说:“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市水务局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的指挥调度,积极主动下沉一线协助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展现南充水务人的责任与担当。截至目前,我局参加志愿者服务78人,服务时间3120小时,为18个社区26个小区提供服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市水务局将和广大党员干部、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等一起,站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