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水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时间:2022-07-28 17:06:46 | 来源:市水务局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727,市委第三巡察组水务局党组反馈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在伟,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蔡斌,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龙保东,巡察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龙强出席会议。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强主持会议。

龙保东指出,这次巡察市水务局党组,发现工作中主要存在三方面问题。一是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方面有差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够深入;贯彻落实中、省重大决策部署和新发展理念有差距;总揽全局作用不充分。二是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方面有偏差。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整治不彻底;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有差距;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偏差;项目建设管理问题突出;财务管理水平有待提升。三是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基层党建工作较为薄弱;党内政治生活不严实;干部教育管理不够严格;执行选人用人工作制度不规范;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有差距

蔡斌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好市委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指示精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扎实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高度重视、高度警醒,要坚决把整改思想认识引领到位二是强化领导、强化组织,要坚决把巡察整改责任落实到位三是深挖细查、深挖细纠,要坚决把问题产生根源查找到位;四是立说立行、立说立改,要坚决把巡察反馈事项整改到位;五是讲究方法、讲究程序,要坚决把巡察整改步骤走实到位。

付强表示,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巡察情况,客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巡察意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并代表市水务局党组明确表态一是全部接受,照单全收;二是制定方案,立行立改;三是用好成果,促进工作。

李在伟强调,市水务局党组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举一反三、立行整改,并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筑牢整改责任。二是务必从严从实,狠抓问题整改。三是务必抓好结合,转化整改成果。

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委巡察办、市委第三巡察组有关同志,市水务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