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2-06-13 18:35:36 | 来源:市水务局


613日上午,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强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贯彻措施。市水务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既从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高度出发,又紧扣四川省情和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扎扎实实开展学习宣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层层抓好教育培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凝心聚力抓好贯彻落实,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人民至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水利各项工作中走前列当表率。要抓好项目前期规划、重点项目建设、农村供水保障、水旱灾害防御、水资源管理和河湖保护管理、水利安全生产、全面从严治党等年度重点任务,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学习了市委书记朱家德在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和《四川省水利厅关于扎实稳住经济加快水利发展相关措施的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结合水务工作实际,进一步抓好落实、进一步进行完善、进一步做好转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