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07 17:58:10 | 来源:市水务局

66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强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水务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继往开来、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大会的成功召开,必将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激励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有为勇往前行,在全面推动南充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牢做好水利工作的使命担当,立足当前,放眼未来,把深入学习领会和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穿到水务中心工作全过程。局班子成员要带头创新方式方法,紧密结合理论中心组学习和专题宣讲,带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事关南充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局,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本次会议提出的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强化防灾减灾等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升补充和创新完善南充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及水务促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等各项重点工作,奋力推动南充水务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