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4次会议

时间:2022-04-29 00:00:00 | 来源:南充市水务局

4月29日下午,市水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第4次会议,传达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围绕拥护“两个确立”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两个确立”的提出,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特别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得出的重大结论,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突出历史贡献、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

会议要求,要增强思想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抓好“两个确立”的落实,将“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严明纪律规矩,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忠诚履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水务中心工作,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干出佳绩。

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调研员,办公室、人事科、机关党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