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水利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时间:2024-03-26 11:26:56 | 来源:水利厅

3月25日,水利部召开水利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四川水利新闻宣传工作得到水利部充分肯定,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被评选为全国水利宣传先进集体。

水利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斌在四川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以《持续提升新阶段水利宣传质效 以水利“大宣传”助力水利“大发展”》为题,就做好水利新闻宣传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发言。四川水利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紧紧围绕构建“推进大统筹、谋求大融合、搭建大平台、推动大转变、实现大提升”的“大宣传”工作新格局,从强化全省“一盘棋”,自上而下一体谋划全省水利宣传工作;借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优势,全方位扩大四川水利宣传影响力;谋求多方支持,全面夯实水利“大宣传”联动机制;创新宣传理念和手段,主动适应水利大发展新形势;唱响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主旋律,高质量讲好水利故事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了我省新时期水利高质量发展宣传工作的新成果。

赵斌表示,下一步,四川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新时代新征程水利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紧密结合四川水利实际,细化任务举措,扎实抓好落实,不断开创四川水利系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