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水务局开展水土保持目标考核重难点工作推进情况专项检查

时间:2022-08-08 17:09:07 | 来源:市水务局

为补齐水土保持工作短板,推动全面完成年度目标考核任务按照市水保委全体会议精神,8月2至8月4日,市水务局组织检查组关县(市、区),开展近年来水土保持目标考核涉及的水保工程建设进度滞后、监测点未正常运行等重难点问题整改情况专项检查。

核查一行先后查看了嘉陵区2021年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现场、阆中市水土保持监测点和高坪区水土保持监测点,听取工作情况介绍,征求工作开展意见,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水土保持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做好水土保持工作既是民生实事又是政治任务。二是要进一步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相关部门加强协同推进,找准问题根源,从源头落实整改,保证重点难点工作“改彻底”,确保年度目标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三是要重视目标考核结果导向考核发现的重点难点和突出问题,要有针对性的夯实政策支撑强化资金人员保障,确保工作开展稳中有进

下一步,市水务局将继续跟踪问题整改情况,确保按时彻底完成有关问题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