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2022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8-19 20:30:00 | 来源:市水务局

83日下午,市水务局召开2022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强主持,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局办公室、人事科、机关党委负责人列席会议。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吴上、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庞春燕到会指导。

会上,付强同志聚焦巡察反馈问题,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深入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产生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实事求是,坦诚相待,谈问题、讲不足,做到开诚布公、直截了当,不大而化之、浮在面上,不遮遮掩掩、避重就轻,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党性、增进团结的目的。

吴上指出,市水务局党组对这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对照巡察整改主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问题剖析追根溯源,相互批评态度诚恳,与实际工作结合紧密,有针对性,整改措施明确到位,可操作性较强。下一步要压紧压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有力有序推动问题整改,用心用情实现成果转化运用,通过扎实有效的措施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全面推进水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付强代表市水务局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下步工作中,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通过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更好地推动南充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