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开展办文办会办事专题培训

时间:2022-06-28 17:13:47 | 来源:市水务局

为规范办文办会办事工作,全面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机关工作效率,628日上午,市水务局组织开展了一期办文办会办事能力提升专题培训,邀请市委办公室秘书科科长袁斌进行专题授课,全局科级及以下年轻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袁科长围绕机关公文办理、会议活动办理、事务性工作处理等三方面内容进行了授课,重点对公文格式、行文规则、公文处理,以及如何办好会议活动和具体工作的基本要义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并毫无保留地分享了工作经验与技巧,为年轻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堂理论性与实用性兼备的精彩课程。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年轻干部职工对规范办文办会办事的思想认识,有效提升了自身办文办会办事专业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专题培训为契机,认真总结、改进工作中的不足,多看多思多练,努力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提升工作效能,更好地服务推动水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