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红+生态绿!南充监测站赴广元联学联建

时间:2024-03-25 17:25:00 |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紧密结合,共同致力于嘉陵江中上游生态环境监测事业,传承红色文化基因,牢固树立生态文明思想,近日,南充监测站新一届支委赴广元监测站,开展“寻足迹、悟思想、勇担当、促发展”主题党日暨监测技术交流联学联建活动。

在广元站实验室,南充站一行详细了解实验室规范运行管理以及能力建设情况,现场观摩了水生生物分析和鉴别流程。座谈期间,两站就支部标准化建设、县级站能力提升、监测业务管理和科研创新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探索了加强区域合作、提高监测水平的合作机制和有效途径。

随后,南充站一行还前往木门会议遗址、中国红军城、翠云廊,沿着先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此次联学联建,不仅加强了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也进一步深化了川东北区域生态环境监测联合协作机制,为南充、广元两地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