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有波到田氏祠村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6-29 16:02:32 |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6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有波带领市委政法委、市生态环境局相关同志前往仪陇县新政镇田氏祠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慰问困难党员,并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书记一行首先困难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养老、就医等情况,为他们发放慰问金,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到村发展建设中去。随后又前往玉米制种基地调研村产业发展现状,陈书记要求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带领村民“撸起袖子加油干”,千方百计增加老百姓收入,把村集体经济发展好,把村居建设好,用群众看得见的成绩落实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陈书记在田氏祠村委会为镇村部分党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陈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县镇村三级要以此为契机,抓好农村基层治理体系建设、乡村文明建设和村组织建设;村“两委”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按严禁耕地“非粮化”“非农化”这一要求,加大耕地保护力度,按质按量完成撂荒地整治任务。同时,要求大家务必抓好防风险、保安全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等方面要做细做实,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