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暨“安全生产天府行”活动

时间:2022-06-17 10:40:27 |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6月16日,南充市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暨“安全生产天府行”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山广场举行。

    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现场,市生态环境局有序开展环境安全咨询活动,向群众提供环境安全咨询服务,通过展板、宣传手册等广泛宣传环境安全知识。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咨询服务群众10余人次。

    市生态环境局结合环境安全工作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对活动内容进行细化和量化,确保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成效。活动期间,市生态环境局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穿活动全过程,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天府行、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环境监管执法、最美应急先锋评选、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生态环境“五进”及环境应急演练等活动内容。同时还结合“6.5”世界环境日和“环境宣传教育月”活动,大力开展环境安全法律法规、安全常识、安全文化等方面宣传,形成更加有利于环境安全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