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生态环境局举行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换装仪式

时间:2022-06-13 10:55:25 |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6月10日,南充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换装仪式隆重举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波出席仪式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明主持仪式,局领导班子成员、48名综合行政执法队员代表参加仪式。

    换装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上,执法人员身着新式制式服装,庄严列队、精神抖擞,先后进行了制式服装展示、训练成果以及风貌展示,执法队员代表作表态发言,充分展示了生态环境铁军队伍的崭新风貌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罗春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执法队员代表,面向国旗,举握右拳,庄严宣誓。

    王洪波指出,本次换装标志着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将以崭新面貌踏上新征程。他要求,以此次规范着装为契机,展现队伍新形象;坚持监管与服务相结合,实现监管新突破;以改善环境质量为目标,开创工作新局面。


    王洪波强调,新着装要有新作为。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把此次换装当作一种动力、一种鞭策、一种鼓舞,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进一步转变作风、进一步规范执法、进一步严守纪律,守护好1.25万平方公里土地上716万南充儿女赖以生存的蓝天以及山水田林湖草沙这一生命共同体,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保驾护航,为实现美丽南充贡献执法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