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环保总监刘华太一行督导南部县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时间:2022-06-13 09:18:33 |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6月9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环保总监刘华太带队到南部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王洪波、第三专员办主任何在勇、县委统战部部长王小平等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刘华太一行查看了升钟湖李家坝省考断面、西水镇污水处理厂、乡镇雨污分流改造项目,听取了南部县关于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汇报。

     刘华太指出,全力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必须毫不含糊、不打折扣,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整改工作。

    刘华太强调,要聚焦中省反馈的各类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常态化开展“回头看”“回头查”,确保各类问题整改经得起查、经得起看、经得起问;要进一步加大对污水处理厂的监管力度,强化污染防治设施工监督检查,确保各项设施稳定运行,有效遏制污染事件的发生;要进一步加大水质监测频次,及时掌握水质动态,完善水质预警预报机制,确保重点河(湖)水质不降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