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南充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书习语·红旗漫卷”书法作品征集活动

时间:2022-05-20 10:23:21 | 来源:南充市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在全市机关开展的“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书法雅尚,翰墨千秋。5月13日上午,我站党支部开展“书习语·红旗漫卷”书法作品征集比赛。我站九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主持人介绍比赛流程和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摘抄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主要内容,特别是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此次活动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参赛选手们尽情显示书写功底,书写熟练流畅、轻快自如,把对党的无限热爱都寄情于作品之中。书法作品书写内容规范认真、段落完整。

本次活动将传统艺术表达形式与机关党建工作相结合,帮助全体干部职工在挥毫泼墨的过程中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精髓,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在学思践悟中得到党性淬炼和精神洗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