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综合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时间:2022-05-13 16:21:19 | 来源:南充市生态环境局

        仪陇县应对突发应急处置事件综合演练在仪陇县新政镇陈家坝码头举行,仪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莉君担任总指挥,仪陇县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水务局等相关县级部门及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演练。



        此次演练通过模拟突发森林火灾、地质灾害、洪涝灾害、建筑火灾等应急事件,参演人员按照应急处置预案规定流程、处理措施并结合现场情况科学进行人员疏散、伤员救治、财产保护、环境维护等处置工作,最大限度确保了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演练结束后,樊莉君对此次演练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相关单位要认真总结演练中应急处置经验做法,有针对性加强演练,将演练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同时,要针对演练中出现的问题,进一步修订应急处置预案,提高各级应急处置预案的针对性、操作性、指导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