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南充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召开第二次生态环境监测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20 09:55:01 | 来源:南充市生态环境局

2022414日上午,站长何财元在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二次生态环境监测专项治理工作专题会议,站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室有关质量建设、应急监测、自动监测、思想作风建设等今年重点工作以及生态环境监测专项治理活动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站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稳步推进重点工作有序实施、统筹推进生态环境监测专项治理活动有序开展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要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抓好当前工作。狠抓质量建设,补齐质量短板,严格落实监测报告原始记录三级审核制度,质量监督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各室主任要严格把关,监督各工作环节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持续提升执行力,聚焦重点任务,转变工作方法,加强信息沟通,狠抓业务建设,扎实开展业务培训,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以精细的工作品质高标准完成工作。全站扎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和思想作风建设活动。各室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深入了解职工工作情况、思想动态,切实解决各种矛盾诱因,进一步夯实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

会议要求,要以高效快捷的执行力实现工作目标。全站上下要高度重视此次环境监测专项治理活动,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思维,精准查找问题、建立问题台账、深入剖析问题、彻底整改问题、健全制度体系。各科室要细化分解工作目标,严格按照工作步骤,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专项治理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