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民法典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14 11:11:44 | 来源:法规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商务系统各级干部职工和企事业单位对民法典的关注和了解,提高法律意识、自觉维护合法权益,市商务局在今年5月,开展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多种形式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一是通过一楼大门口的LED显示屏及大厅电子屏幕全天候、多方式、全覆盖、广范围滚动推送播放民法典宣传资料和视频;二是通过南充商务微信公众号发布“典‘亮’美好生活 助力乡村振兴”宣传视频和“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的主题宣传讲解图画;三是邀请局法律顾问团队段林林律师开展法律讲堂之民法典专题知识宣讲;四是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平台的民法典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向商务系统各级干部职工普及了民法典知识,不仅使其深刻认识到民法典与我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也营造了尊崇民法典、运用民法典维护自身权益、“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