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商务局 关于做好2022年学法考法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5-26 15:40:25 | 来源:南充市商务局

南商函〔2022〕81号

各科室、各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推动全局干部职工学法考法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增强法治素养,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 四川省司法厅关于印发《2022年四川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局关于做好2022年学法考法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法考法对象

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在职在编工作人员,聘用人员和工勤人员除外。

二、学法考法安排

学习时间:2022年4月18日—12月31日;考试时间:2022年11月1日—11月20日。

11月1日至20日,通过四川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平台、“四川普法”、“互联网学法考试”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载体,开展线上年度考法。学员累计获得100学分可参加年度考法。

三、相关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开展学法考法是提高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的重要途径,是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内容。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学法考法安排,做好相关工作。

(二)完成工作目标。年底司法部门将汇总各单位干部职工学法积分和考法成绩,把全局学法考法情况纳入本单位2022年度全面依法治市考核内容,请全局领导干部高度重视,切实做好个人学法考法工作,力争全面完成我局依法治市考核目标任务。局人事科应将学法考法情况作为领导干部年终考核的重要内容。


附件:学法考法学习平台操作手册


                                 

                               南充市商务局      

                             2022年5月5日      

    

学习平台操作手册.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