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2-07-15 17:21:35 | 来源:党建科

7月15日下午,南充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由南充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锐同志主持,南充市商务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会。

南充市委宣讲团成员、南充市委党校市情研究中心主任梁宇教授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努力奋斗”为主题,从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显著成就、总体谋划以及任务部署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辅导。整个宣讲视野开阔、脉络清晰、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后,南充市商务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学懂做实上下功夫,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在全局形成浓厚学习氛围。要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紧密结合商务工作实际和南充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提出的“六大中心”建设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破解难题的措施办法、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南充市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商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