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商务局 关于“2022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数字贸易博览会南充馆展馆 设计、搭建及服务”竞标结果的公告

时间:2022-06-28 15:42:40 | 来源:市运科

我市将在2022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数字贸易博览会现场搭建南充市形象展示馆。经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推荐,我局邀请“义乌市丰浙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义乌市艺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浙江名唐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浙江木子浪展览有限公司”四家公司参加“2022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数字贸易博览会南充馆”服务供应商竞标,经我局于2022年6月28日对四家公司提交的竞标资料进行了评审打分,确定得分第一的“浙江名唐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为“2022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数字贸易博览会南充馆”服务供应单位。现将相关内容公示如下:

成交供应商:浙江名唐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703MA2EDWBK5P

企业地址: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孝顺镇广顺南街155号

服务内容:2022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数字贸易博览会南充馆设计、搭建及展示服务。

成交金额:178460元(壹拾柒万捌仟肆佰陆拾元整)

服务地点: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展位编号:D1-T31(12×15㎡)。

公示时间:自本公告之日起满5个工作日。

成交确认书领取地址:南充市顺庆区玉带中路一段33号南充市商务局3楼303办公室(可电话申请PDF格式传送)。

监督人:林红英

联系人:何松 联系电话:18781768233


南充市商务局

2022年6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