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商务局开展“感悟艰苦奋斗史 树牢正确政绩观”专题教育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21 09:34:37 | 来源:机关党委

2023年11月17日,南充市商务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及市商务发展事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前往罗瑞卿纪念馆联合开展“感悟艰苦奋斗史 树牢正确政绩观”专题教育党日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罗瑞卿故居、罗瑞卿纪念馆,解说员详尽地向大家介绍了将军峥嵘的一生,展现了将军不畏艰辛、为国家和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罗瑞卿半身铜像前,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彰显了每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怎么树好政绩”开展了现场交流讨论。在市商务局深入开展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通过将理论学习、实地参观、交流讨论结合起来的形式,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在今后的商务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为民造福是最大的政绩”,更加积极主动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商务工作新作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市商务局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