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市友协、市侨联 开展“践行初心使命·感悟老区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9 18:51:31 | 来源: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

 6月23日—24日,市贸促会、市友协、市侨联机关党支部30余名党员赴南部和西充开展“感悟老区变化·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3日上午,在南部升钟镇升保起义遗址,大家整齐的站在烈士纪念碑前,向升钟起义革命烈士默哀并献花,认真聆听那段奋起反抗、浴血战斗的“升保起义”故事,在党旗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市友协党组书记、会长赵启为大家上微党课,他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勇担历史使命。大家深受洗礼、倍感鼓舞,表示绝不负烈士所托,赓续奋斗扛起时代之责。下午,全体党员调研了升钟水库及升钟国际钓鱼节有关情况,在听取讲解后,大家议论纷纷,要切实发挥职能、担当作为,积极支持升钟国际钓鱼节扩大影响,作响品牌。



24日上午,全体党员深入八尔湖镇纯阳山村调研乡村振兴项目,在纯阳山村数字乡村馆听取了纯阳山村整体布局及项目建设情况后,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刘诚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乡村振兴微党课。他强调,我们要学习脱贫攻坚精神,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密切联系群众,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光和热。现场党员受到深刻地教育和触动,真切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随后,大家前往西充莲池镇张澜故里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了张澜生平馆、中国民主同盟历史陈列馆、张澜故居等多个场馆,通过观看大量图片、文物、文史资料、立体影像及听取介绍,大家身临其境张澜先生献身革命事业的峥嵘岁月,深深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家的奉献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思绪翻涌,纷纷表示,将认真汲取革命精神和历史经验,砥砺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奋战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勇当排头兵和先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