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顺庆区商贸系统开展学习活动暨庆祝“七一”表演活动

时间:2022-06-29 18:49:55 | 来源:南充零距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两稳一保”决策部署,进一步刺激市场活力,激发消费潜力。6月28日,顺庆区商贸系统在天府尚雅酒店三楼尚雅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庆祝“七一”文艺表演。


主题宣讲会由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市政协常委张灯同志进行。宣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还有现实的温度,对于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随后,在观看了《“百年前的那个中国,为何能走到今天?”》视频短片后,文艺表演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顺庆商贸服务总会代表和区商务局员工代表热情的带来主题朗诵和大合唱,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以诗咏志,又通过澎湃的旋律、激昂的歌声,歌颂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党的无限深情与感恩热爱。


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现场所有人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更扎实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乡镇、街道分管商贸工作的领导、商务局机关党委下属(西管办党支部、供销社党支部、区商务局退休支部、供销社退休支部)支部书记、非公企业第三综合党委下属各支部书记、顺庆商贸服务总会代表、社消零和其他营利性库内企业主要负责人、区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