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陇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报告

时间:2023-12-21 14:47:04 | 来源:仪陇县审计局

近日,仪陇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听取审议县审计局受县政府委托所作《关于2022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县审计局审计整改“清零行动”工作力度,对县审计局采取“谁牵头、谁负责,谁审计、谁跟踪”工作办法,利用发函敦促、约谈催办、现场督办工作机制,取得的良好工作成效表示认可。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务必整改到位、处理到位、问责到位;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举一反三,深挖根源,实现“整改一点、规范一片、治理一域”的效果。审计机关要全面履行审计整改督促检查责任,推动审计整改落地落实,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同时要与纪检监察、巡察机构、组织人事等监督贯通协同,深化信息沟通、工作联通、成果融通,构建贯通协同工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