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陇县审计局“三亮三比”强化“五型”机关建设

时间:2022-07-25 17:12:51 | 来源:仪陇县审计局

今年以来,仪陇县审计局以建设“五型机关”为抓手,深入开展“三亮三比”活动,切实打造机关“一局多型”的引领格局。

一是亮形象比政治。通过制作仪陇审计专属logo门牌、展示股室履责岗位承诺座牌、审计干部上班佩戴工作吊牌、审计小组外勤佩戴党员徽章、规范职工上班着装行为等措施,将审计干部形象置于被审计对象和办事群众的监督之下,倒逼审计干部讲政治,作表率,守规矩,树形象。

二是亮承诺比担当。组织全体干部践行“五心五不让”岗位承诺,即:执审公心,不让使命在我这里辜负;接洽热心,不让对象在我这里冷落;服务细心,不让偏差在我这里出现;解释耐心,不让误会在我这里引发;工作清心,不让腐败在我这里滋生。彰显审计人的责任与担当。

三是亮成绩比作为。要求全体干部持续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切实从项目谋划、问题揭示、问题整改等各环节做到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大力争创全国全省优秀审计项目。坚持激励和约束并重,将工作量、优秀项目创建、信息宣传、成果运用、审计研究等纳入积分制管理,并与职级职务晋升、评优评先挂钩,努力塑造创新型、研究型审计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