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斌同志前往赴乐至县审计组督导工作

时间:2022-08-11 11:20:47 | 来源:市审计局


8月4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斌一行前往赴乐至县审计组看望一线审计人员,督导相关工作。

在审计现场,陈斌同志与审计组成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审计组人员分工、时序进度、后勤保障等情况。

在认真听取了审计组工作汇报后,陈斌同志说,省厅将乐至县党政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交给我局实施,体现了省厅对南充审计工作的高度认可,对南充审计干部的充分信任。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体参审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省厅的信任重托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审计成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陈斌同志说,本次审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审计组各位同志讲政治、讲奉献、守廉洁,长时间出差在外,远离家乡和家人,还要克服人少事多、高温酷暑、加班密集等困难,扎实细致做了大量工作。从上一阶段工作情况来看,工作思路清、工作方法实、工作成效好,值得充分肯定。我谨代表局党组对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陈斌同志强调,要继续保持饱满热情,认真做好下一阶段审计工作。一要有序推进。要严格按照审计方案实施审计。要严格按照省厅部署要求,紧扣领导干部贯彻执行重大经济方针政策、遵守法律法规和财经纪律、重大经济和社会发展事项管理、重大经济决策以及债务风险防控、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国有资源资产管理等重点,加大审计关注和揭示力度。要坚持挂图作战,顺排工序、倒排工期、严格打表,查深查透问题,做实做细工作,确保时序进度。二要注重质量。审计质量是审计工作的生命线。要严格执行审计程序,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严把审计质量。要坚持原则、尊重实际,充分听取被审计单位意见建议,精准揭示、客观反映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审计建议。要对一些好的做法、普遍性问题进行深度总结分析,形成专报信息,报省厅和市委、市政府。三要严守纪律。铁打的队伍必须有铁打的纪律。要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八不准”工作纪律,切实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树立好、维护好南充审计良好形象。四要劳逸结合。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是干好工作的基础和保障。要注重劳逸结合,合理安排时间,做好防暑降温。要强化安全观念,加强锻炼身体,保持身心健康,确保本次审计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