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致敬最美南充审计人

时间:2022-05-01 16:07:00 | 来源:市审计局

2022年的春天,南充审计人用实干刷新审计业绩、用忠诚贡献审计力量、用初心践行使命担当,付出了辛勤汗水、留下了最美身影。在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向每一位奋战在岗位上的南充审计人致敬,向每一位辛勤的劳动者致敬!

为助推我市防疫基础设施建高效有序推进,南充市审计局对市方舱医院建设进行全方位审计监督,确保该项目在建设程序上合法,建设质量上合格,建设进度上达标。图为审计人员对方舱医院建设进度和质量进行现场跟踪审计检查。(彭珂)

 

蓬安县审计局在对周口街道办某社区排水管道建设工程项目竣工决算审计中,重点核实该项目施工质量及内容是否符合设计要求、结算办理是否合规等,并通过实地测量的方式对工程质量进行核实,确保工程项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图为审计人员现场测量新建水沟长度及宽度。(谭红英)

 

西充县审计局在耕地地力保护及粮食安全专项审计调查中,重点关注种粮政策激励资金到位、合作社粮食作物种植、合作社带领农户种粮引领作用发挥等情况。图为审计组现场核实营山县瑞禾粮油专业合作社运行情况。(马兰英

顺庆区审计局在“1+5”区党校新校区建设项目跟踪审计中,重点对施工过程管理和隐蔽工程情况进行核对。图为审计人员现场抽查框架柱尺寸。(郭兵)

 

阆中市审计局对阆中市16家一级国有企业及下属子公司开展国有企业资产负债损益专项审计调查,全面摸清国有企业资产负债损益现状,促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图为审计人员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踏勘。(罗娅

南部县审计局派员参加省厅组织的省属企业投资效益和债务风险等情况专项审计,对重点省属国有企业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情况、重大投资的决策管理损益情况、融资负债的规模结构运转情况等进行专项审计调查。图为审计人员正在开展数据资料分析比对。(蒙静波)

 

高坪区审计局组建耕地保护政策落实情况审计组到蓬安县开展交叉审计,重点对耕地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涉农财政补助资金收支、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等情况进行核实,促进耕地保护制度落实,提高财政资金安全绩效。图为审计人员正在查阅相关资料。(唐鹤龄

 

营山县审计局到营山县职业高级中学校新校区建设现场开展建设项目跟踪审计,督促施工单位防范施工中可能造成的大气污染,防范噪音对居民造成的影响等问题,为全体师生能在安全、优美、舒适的环境中学习工作筑起一道“保障墙”。(王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