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审计局全力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

时间:2022-04-26 17:45:00 | 来源:南部县审计局

近期,面对本县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南部县审计局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总部署和总要求,紧急启动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在全力保障年度审计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采取联防联控、精准监测、清洁消毒等有效措施,竭力阻止疫情跨界跨区域传播,为推动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展现了南部审计人的责任担当。

一是科学部署,全力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局党组率先扛起政治责任,及时召开专题会议,高位谋划部署全局防控工作,组建疫情防控一线专班,有针对性地完善修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建立健全物资保障、消毒灭菌等具体防控措施。

二是精准防控,认真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加强对本单位在职以及退休人员流动情况管控摸排,强化疫情防控与推进项目审计工作并行,推行与被审计对象网上沟通、线上数据传送和资料报送等方式开展审计。

三是强化保障,切实加固疫情防控安全堤。及时添置防疫物资,要求职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十必须”纪律要求,认真执行落实干部值班值守、办公区域消毒杀菌等制度。局党组班子成员在抓好自身疫情防控同时,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及时了解一线审计人员和退休干部的工作生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和基本生活需求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