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第一批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拟推荐对象名单公示

时间:2022-06-06 00:00:00 | 来源:南充市司法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中央、省八五普法规划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系列决策部署,按照省司法厅、民政厅关于《印发<第一批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川司法发〔202254号)》精神,我市经组织申报、初审公示、审核等程序,将以下12个村(社区)作为我市推荐的第一批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申报对象进行公示。本次公示期限为202266日至2022610日。

南充市第一批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拟推荐对象名单 

顺庆区李家镇桂花湖村

高坪区阙家镇利光村

嘉陵区火花街道黄莲湾社区

阆中市洪山镇良善垭村

南部县双峰乡寨山村

西充县凤鸣镇双龙桥村

仪陇县思德镇韩家湾村

仪陇县五福镇老罐村 

营山县朗池街道云凤山社区

营山县新店镇千坵村

蓬安县相如街道油房沟社区

蓬安县正源镇红豆村

公示期间,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于202261017时前,向南充市司法局反映反映形式为电话、信函,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市司法局将会同有关部门进行核实,确有问题的,取消参评资格。

联系人:严之

联系电话:(08175258928

联系地址:南充市北湖巷89号南充市司法局408

 

南充市司法局

20226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