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山县司法局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契机,平稳有序推动司法行政工作

时间:2022-09-15 10:32:37 | 来源:市司法局


近日,营山县司法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就如何做好当前营山司法行政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全体干警职工要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更好指导司法行政工作开展。

要强化理论学习。班子成员要牢记为民初心、展现司法行政担当,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先学、多学、深学、常学,通过政治学习推进各项司法行政工作;党支部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新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警职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实际行动。

要严抓责任落实。坚持学深悟透,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着力化解社会矛盾,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坚持对标对表,围绕目标抓指标,围绕指标抓分解,完成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

要狠抓作风建设。通过开展“纠四风、树新风”和“党风政风人民满意工程”两项活动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对干警职工教育管理监督,促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