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圆上学梦,律所大爱暖少年心

时间:2022-08-01 14:51:02 | 来源:市司法局


青少年眼中憧憬的是诗与远方,身上肩负着祖国的未来与希望。为更好的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以真心去呵护每一株幼苗茁壮成长,用真情护航每一个寒门学子逐梦前行,让孩子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放弃学业,让平等受教育的法律理念、教育理念尽量在每一个青少年身上得到体现,营山县司法局积极作为,组织四川斌鼎律师事务所对乡村振兴联系帮扶的蓼叶镇太阳村、二郎村困难学生发起了捐资助学活动,助力寒门学子实现人生梦想。

7月29日上午,在蓼叶镇五楼会议室举行了捐赠仪式。营山县司法局分管领导、蓼叶镇领导、受捐助的学生和学生家长参加捐资助学仪式。

四川斌鼎律师事务所此次共资助了5名学生,其中大学生1名,高中生3名,小学生1名。

四川斌鼎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崇辉表示他们律师事务所将从今年开始,一直捐赠这五名学生到大学毕业。并向他们提出三点寄语:一要立志:要有目标、有规划;二要勤奋:要树立目标、脚踏实地;三要感恩:感恩党和政府、感恩社会,感恩有恩于你的人。

蓼叶镇领导,县司法局领导对四川斌鼎律师事务所这一善举给予由衷感谢,希望捐助的火种能够永远传递下去,在社会上形成捐资助学的良好风气。同时勉励受助学生要胸怀感恩之心,把爱心人士的关爱铭记在心,并以此为动力,珍惜学习机会,继续发扬勤奋学习、拼搏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受捐助学生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回馈四川斌鼎律师事务所及社会各界的真诚关爱,把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