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司法局 开展机关“七一”表彰大会暨“传承红色 基因、锤炼忠诚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9 18:49:29 | 来源:市司法局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干部职工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628日,南充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朱德故居,开展“七一”表彰大会暨“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忠诚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朱德同志纪念馆前,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田春雷带领参加人员默然肃立,向朱德同志塑像行鞠躬礼、敬献花篮,表达对朱德同志的深切缅怀和崇敬之情。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现场聆听微党课《德耀中华,福泽天下》。

大家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录像,瞻仰了朱德同志艰苦朴素、情系人民、戎马一生的卓著功勋。在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对信仰的坚守,对国家和人民的热爱,作为共产党员,要以朱德同志为榜样,心怀服务群众的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在实干中锤炼坚强党性。

随后,全体党员在会场召开了“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大会上,局领导为获奖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向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发扬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表彰结束后,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悦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提醒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廉洁自律、干净干事、担当有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时刻做到心有敬畏、行有规矩、肩有责任,坚定不移讲忠诚、守底线、强担当,立足司法行政职能职责,强化系统思维法治思维、斗争思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建设一支忠诚、为民、尚法、担当、廉洁过硬队伍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