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营山县司法局委员会 开展庆“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30 11:15:58 | 来源:市司法局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活动,6月28日,营山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和蓼叶镇太阳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会明同志不仅组织了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和蓼叶镇太阳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还以《落实精神聚共识 共心筑梦促振兴》为题给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党员同志对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深的了解,在党员干部中掀起了热烈的反响。预备党员李力表示:“这次党课让自己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一名共产党员所应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最后,王会明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的进行了初心和使命教育。

县司法局作为太阳村的联系帮扶单位,为了帮助该村实现共同富裕,司法局党委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对该支部的3名贫困党员进行了慰问。活动当天县司法局还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在太阳村的青脆李产业园进行了消费帮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