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区司法局组织聆听“嘉陵江法治大讲堂”

时间:2022-03-28 00:00:00 | 来源:南充市司法局

328日上午,南充市首期嘉陵江法治大讲堂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正式开展,顺庆分会场在区司法局会议室进行,区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顺庆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及生态环境保护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由西华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友平主讲,李院长从环境保护的几个突出问题、公民环境保护意识以及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环境保护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进行了阐述。聆听讲座的人员认真听、用心记,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触动很深,一定要履行好环保法律法规赋予的工作职责,严格企业环境管理,防止污染环境事件发生。一名企业负责人说听了讲座是收获满满,这是一场生动的环境保护法治教育,提醒自己在企业的日常经营活动中时时要有环境保护的法治观念,依法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