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干部任职通知

时间:2022-09-22 14:54:03 | 来源:市司法局


9月21日下午,南充市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市委关于杨丽君同志任中共南充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的通知。局党委书记、局长付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付爱民表示,市委高度重视司法行政工作,深切关怀司法行政队伍,真正关爱司法行政干部,让大家倍受鼓舞,倍感温暖。付爱民指出,杨丽君同志历经多岗锻炼,工作经验丰富,能力突出,专业过硬,原则性强。个人先后被表彰为全国优秀法律顾问”“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工作者”等,是全局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希望杨丽君同志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个人优势,干出新成绩、新高度。

付爱民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对标先进、保持清醒,讲实干、愿拼搏;要常怀感恩之心,坚决克服怠惰思想,有担当、甘奉献;要紧起来、动起来、干起来,走在前、争一流,有力有序组织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南充考区考试和全市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现场会,扎实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丽君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