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体检”进企业 助企纾困促发展

时间:2022-09-09 09:53:29 | 来源:市司法局


9月6至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温桂彪带队赴阆中市,对挂联企业张飞牛肉有限公司、康美保宁制药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温主任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厂房,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营商环境、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为企业答疑解惑、排忧解难。

调研期间,市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向两家企业宣传了中、省、市利企惠企最新政策,讲解梳理企业生产中的多发性法律风险和开展“法治体检”活动的意义,市企业法律服务团律师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经营过程中经常遇到的法律问题和防范措施进行了交流。

温主任充分肯定了市司法局组织开展的“法治体检”专项活动。他强调,当前形势下更要充分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法治体检”工作走深做实,点对点、一对一帮助企业梳理解决实际问题,千方百计助企纾困,帮助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切实实现“疫情防住、经济稳住、发展安全

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杨旭,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阆中市相关领导,市司法局企业法律服务科负责人、市企业法律服务团律师成员陪同调研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