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七一|南充市司法局开展建党101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时间:2022-07-01 18:04:48 | 来源:市司法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七一”来临之际,南充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建党101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南充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朱德故居,开展“七一”表彰大会暨“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忠诚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在朱德同志纪念馆前,南充市司法局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现场聆听微党课《德耀中华,福泽天下》。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录像,瞻仰了朱德同志艰苦朴素、情系人民、戎马一生的卓著功勋。

在“七一”表彰大会上,局领导为获奖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向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发扬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1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6月29日,南充市司法局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比赛现场,他们紧紧围绕演讲主题,深情演绎了自己的演讲内容。有的讲述司法行政工作、有的描绘党员形象、有的发表青春感言…他们的演讲充分体现了司法行政人的责任与担当,展示了新时代司法行政人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生动鲜活的感人故事,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期间,加入了党史知识抢答环节,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抢答。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司法行政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传递了爱岗敬业正能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新气象。


“三百”活动

近期,南充市司法局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百堂党课、百道题库、百篇征文“三百”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活动通过领导讲学、专家导学、讨论促学、支部统学、个人自学、考试督学等方式,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用好用活干部教育培训机构和本土优质资源,引导广大干警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


三亮”“三心”“三比”服务

南充市司法局着眼便捷高效为民,优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和产品供给,推动法律服务资源更加普惠均等,在窗口推行“三亮”“三心”“三比”服务,即: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热心、耐心、尽心;比业务、比作风、比效能,坚决落实“减证便民”“一次一办”“一窗受理”等便民举措,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